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8月25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Keith Downie消息,狼队拒绝了纽卡对球队中锋拉尔森5000万英镑的报价。记...
2025-08-26体育播报8月26日宣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,埃尔切和巴萨正审查文件以完成佩尼亚的租借交易。加盟埃尔切之前,佩尼亚...
2025-08-26体育播报8月26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恩昆库仍在维拉和莱比锡的引援考虑范围之内。目前,两家俱乐部都希望...
2025-08-26体育播报08月25日宣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,因卡皮耶渴望加盟阿森纳,热刺先租后买6000万欧的报价已经被勒沃库森拒...
2025-08-26体育播报8月26日宣 据记者Ramón Álvarez de Mon报道称,卡马文加拒绝了沙特的报价。该记者表示,卡马文加最近...
2025-08-26